餐赞

做生活服务就来餐赞

38.群峰1.0和群峰2.0系统的区别

2022-11-16 17:26:17

群峰2.0新系统全称叫“抖音生活服务运营商平台”,1.0和2.0两套系统是分别独立并存的。群峰老系统是过渡期产品。1.0版有340家服务商,而2.0版目前只有8家服务商(这个数字会随着时间改变而增加,仅作为体量的反应)。
新系统老系统他两主要区别是
  • 群峰系统1.0目前只支持企业号团购,绑定的形式是扫码绑定,商家服务商佣金设置最高50%,佣金只支持统一CPS。
  • 群峰系统2.0,也就是“抖音生活服务运营商平台”既支持企业号用户,又支持抖音来客用户,绑定的形式由后台创建合作,官方审核后发送链接到商家抖音来客端,商家确认合作,后台同意生效,比原来扫码绑定更规范。内置电子协议,服务商佣金比例最高可以设置到80%,支持全局统一CPS,也支持单一商品独立CPS,合同要双向解约,服务商更有保障,并增加了强大数据看板功能。

您可以添加微信

或者在线咨询